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巢 標籤:鳥巢作文

“譚世寧,快來看,燕子在我們家做窩了。”早上,我剛起來,媽媽就大聲地喊我。於是,我飛快地跑上二樓,啊!燕子真的在我家廊檐下做窩呢。 

  你看它做的多麼認真呀,燕子首先銜來一大塊泥土,然後把這塊泥用小嘴團起來,團的有珠子那麼大小的時候,就開始往牆上粘泥團。它雙腳站在牆上,翅膀在空中快速地拍着,保持平衡。再用嘴裡的粘液和着泥團粘在牆上,泥團粘不住,老是掉下來,燕子粘了幾次,費了好長時間才把泥團粘上,這樣就算壘成一塊“磚頭”了。燕子就這樣一塊“磚頭”,一塊“磚頭”地粘起來。 

  大概過了一個星期,窩就做好了。真厲害呀!從外表看,燕子做的窩像半扣在牆上的花瓶,一團泥連着一團泥,非常漂亮!我想試試泥團做的是不是很堅固。就從地上拾了一塊燕子做窩時掉下的泥團,用手捏了捏,可真結實呀,捏了好長時間也沒捏碎。 

  燕子真是一位了不起的建築專家呀!我真佩服燕子堅持不懈的精神,有了這種精神,還有什麼事做不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鳥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