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髮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髮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理髮師,天天給我幫忙,要是沒有它,我就無法寫字上學。

  它有兩隻圓圓的耳朵,一個像飛鏢盤一樣的頭,一條會轉的小尾巴,一張愛吃東西的小嘴巴,裡面長着許多巨齒,還有一個能伸能縮的小肚子,還是透明的呢!每天放學后,我第一件事總是就找它,找到了它就拿出我的鉛筆,讓它給鉛筆們理髮。它非常懶,只有我搖它的小尾巴,讓它感覺舒服了,它才肯開始工作。它每天只為我工作,肚子里都裝滿了我給它的食物,不過幾天,肚子就滿了,它也很愛把身上弄的髒兮兮的,一個月後就讓我給它洗一次澡,肚子也消化了,就讓我把它肚子里的不衛生食物倒掉,要不然,它撐的也不想工作。

  嘿嘿嘿!你們猜出來了嗎?要是不知道,我就告訴你,它就是我心愛的轉筆刀!

  山西鋁廠朝霞小學三年級:董欣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髮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髮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