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接受考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考驗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其實面對很多問題,首先是因為我自己心理不過關,我知道那些問題是我自己沒有辦法解決的,但是我又不敢去向別人尋求幫助,因為在這樣的程度之上,我能夠看到自己的心理障礙。

  就好像在很久以前,很多人都在對我說這件問題到底有多麼嚴重,可是我就是不相信我,總覺得他們是在誇大其詞,總覺得他們是別有用心的。可是有時候我非常想改變自己這樣的現狀,卻無法找到合適的方法。

  同時我在面對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的時候,也沒有辦法真的展開笑臉。我想也許我這樣的人,這樣的性格或許真的不太適合群體生活,不太適合社交活動吧。只是在這樣漫長的時光里,每一個人都能夠找到他們自己置之死地而後生之後這樣的信心和勇氣。我想這是一種完全沒有辦法去接受的考驗。

  每個人都在生活當中那樣繁忙,可是他們只要找到了符合自己的途徑,他們同樣可以依靠自己的知識和能力去賺錢,來養活自己。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覺得養家糊口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可是現在看來,其實並非如此。

  我們以前的時候也曾經浪費掉那麼多的時間和光陰,我們一直都在過年的時候感慨和總結這一年的時間以來,有沒有實現自己制定的那些願望,有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和要求。可是直到最後才發現,我們往往是到了最後的那一段時間才開始看自己的行為是否達到了標準。

  以至於有時候我們說自己在自欺欺人的時候,就連自己都無法去說服內心去相信了。我們以前都感慨那些人經歷過各種艱難險阻,然後到了現在的局面發展的如此好,可是我們卻忘記了我們也沒有過這樣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接受考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