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思邁英語”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邁英語”考試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思邁英語”考試 標籤:英語考試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作文

“思邁英語”考試 

  三(5) 史婉瑩 

  今天,我們“思邁英語學校”全校學員進行期中考試。我們C1-2班的老師教得生動有趣,我們都特別願意學,所以我們多數同學學得很好,不害怕考試。 

  考試題有聽力題、連線題、填空題和彙報表演題。試卷有整整三大張紙,並且還是正反面的。我一開始做的很順利,邊做邊檢查,我覺得勝利在望,沒想到還是被一塊“絆路石”擋住了,這一道題我們沒學,同學們都不會做,急得抓耳撓腮。老師知道后,說:“不要緊,沒學的不扣分。”同學們興奮得又蹦又跳。 

  最後還有一道彙報表演的題,丁穎第一個抽籤,王宇第二個抽籤,我第三個抽籤……丁穎和王宇表演段落三,挺難的。我比她們幸運多了,我抽籤抽了段落一,這一段非常容易。他們先表演,表演得還行。我因為準備充分,一上台,就嘰里呱啦的把英語背了下來,動作到位。老師還表揚我,翹着大拇指說:“Very

  good! Go back please!”我心裡笑開了花,覺得比吃了蜜還要甜。我心裡想:這一道題一定能得滿分,幸虧我平時下功夫挺多的。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叫張剛,平時上課的時候他一點也不聽老師的話,老師怎樣跟他講道理都無濟於事,連最嚴厲的老師也管不了他,所以學習非常差。我們複習的時候,他總是搗亂,我們背後稱他為“超級搗亂大王”。考試前,他就膽戰心驚,提心弔膽的。做聽力題時,老師念了一遍,張剛有一道題沒聽見。吵着嚷着讓老師再念一遍,過了一會兒,老師看他可憐巴巴的,就又念了一遍,這回他終於聽見了。張剛說:“早知今日會有這麼個下場,還不如平時好好學習呢?”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績,必須知道一個道理,那就是“天才=99%的汗水+1%的靈感”。

您正在瀏覽: “思邁英語”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邁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