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的日子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函霖

  今天是個神聖的日子,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聖誕節外加我的生日還有期末考試!說來也奇怪,它們三個怎麼趕到一起了呢?就是這麼巧!所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隨着媽媽的嘮叨,我背上書包出門了。“答完多看幾遍,檢查檢查,加油!”“我相信你!”“Come on !”這一席話語一直伴隨着我前行。

  不知不覺來到了學校,我緊張地走進了考場,那裡安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一清二楚。越是這樣,我越是害怕。等着等着,監考的老師邁着貓步向我們發起了“卷子”進攻。我看了一下,還好,比較簡單。我以每秒10個字的神速答完了這張數學卷。檢查一遍?不要!但時間還真早,只好檢查,要不怎麼過,還有一半的時間呢!我掃興地看了一下,,啊?26乘以2怎麼等於13呢?真粗心,算成除法了!不一會兒,我又改掉了好幾處錯誤,還是老媽說的對,檢查有用,萬幸,萬幸!

  接下來,我又分別答了好幾個科目。下課,我和幾個同學聚在一起討論剛才的卷子,我發現我把醜陋的“陋”字寫錯了,缺了豎折,真後悔呀!用英語和數學都沒問題,所以我還是有信心的。

  真希望取成績那天可以給老師一個交代,也不枉費老師對我的期望,為我加油吧!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