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打蒼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打蒼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打蒼蠅

  鴻雁外語三年級  孫煜

  星期天的中午,小貓寫完作業,正津津有味地看電視。

  看着看着,小貓聽見了“嗡嗡嗡”的聲音,小貓尋聲找去,看見了一隻大蒼蠅,小貓沒有理睬又繼續看電視。

  可是過了一會兒,嗡嗡聲更大了,小貓一看,原來又多了一隻蒼蠅。小貓被鬧得不耐煩了,它拿起了蒼蠅拍,一回頭,只剩下一隻了,小貓知道那隻蒼蠅逃了。他就想,我先打死這隻再說,它沒有逃肯定很笨。於是就悄悄地走了過去,對着蒼蠅一打,想不到這隻蒼蠅一閃,小貓打到了牆上,牆上就出現了一個大印子。小貓生氣地說:“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蒼蠅也好像在說:“那咱們就走着瞧!”然後它飛到了廚房,落到了飯碗上,小貓悄悄地走到碗邊,一下子就把蒼蠅打死了。可同時小貓也聽到了碗碎的聲音。

  小貓被嚇得哭了起來,它哭着哭着,又聽見了嗡嗡聲,原來是逃了的那隻蒼蠅,小貓生氣地走了過去,說:“看我不把你打死!”小貓盯着蒼蠅卻忘了腳下,被掉在地下的碗的碎片扎了腳,身子一歪把蒼蠅拍給扔了,巧的是蒼蠅拍落到了那隻蒼蠅的身上,無意中把蒼蠅給打死了,小貓笑眯眯地站了起來,自己包好受了傷的腳,回到屋裡繼續看電視。

您正在瀏覽: 小貓打蒼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