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蝌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仔細觀察發現,小溪里的蝌蚪可真多,密密麻麻的。它們喜歡停留在長滿青苔的石頭上,黑黑的頭就像一粒粒珍珠,一條條細細短短的尾巴就像一根根針一樣,可愛極了。有的蝌蚪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動着,有的蝌蚪躺在長滿青苔的石頭上睡懶覺呢。 

  在我旁邊,只看見幾個小朋友把像露珠一樣的蝌蚪從水中捉起來裝進飲料瓶里;還有的小朋友用樹枝把石頭上的蝌蚪也叫醒了,這時小溪里的蚪蚪到處亂闖,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看着他們捉蝌蚪的樣子,我也很想捉幾隻蝌蚪帶回家去餵養。於是我就到小溪邊準備捉蝌蚪。 

  正當我伸手去抓的時候,我爸爸問我:“蝌蚪長大了會變成什麼,你知道嗎?”。我回答說:“當然是變成青蛙呀!”爸爸接著說:“說得對,青蛙是益蟲,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啊!它們會幫助農民伯伯捉稻田裡的害蟲,而且還會在炎熱的夏天唱着歌兒為我們解悶呀!” 

  聽了爸爸的話,我和其他的小朋友都臉紅了,都覺得自己好象做錯了什麼事情。後來在爸爸的勸告下,我們幾個小朋友把捉到的小蝌蚪一隻只放回到小溪里。看着小蝌蚪在水中快活的樣子,我們高興極了。 

  這時我真覺得我彷彿就像一隻小蝌蚪,在大自然里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戲。我多麼希望小蝌蚪能跟我們一樣快樂地成長呀!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