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小蝌蚪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蝌蚪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一隻有着大大的腦袋,烏黑的身子,一條短短的尾巴,這就是我,一隻蝌蚪,一隻可憐的小蝌蚪。

  我原是一隻小溪里的蝌蚪,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在清澈見底的小溪里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小溪姐姐溫暖的懷抱里打鬧嬉戲。春天來了,當融融的陽光伴着微風,小溪上波光粼粼,我們可高興啦,我們成群地游向美麗的淺灘,舒舒服服的享受着美麗的陽光浴。

  可是,好景不長。河邊來了一群淘氣的孩子,無知的他們把喝完的塑料瓶和塑料袋通通扔扔進了小溪。突然,一塊沉重而巨大的石頭被扔進小溪,濺出了小溪姑娘晶瑩的淚珠。不知有多少同伴被砸的“駕鶴西去”了。不久,又有許多小朋友在對我們進行“大掃除”。我躲在石縫裡,看着掙扎的親人們,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一天,就連一向小心謹慎的我也被抓住了。我被關在了陰暗的杯子里,沒有小草的清香,沒有小溪的歡唱,沒有小鳥的親切。我像是失去了一切。

  後來,我被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發現了。她要帶我回家!我欣喜若狂,在水裡上躥下跳。可是,我發現有點不對勁:四周全是光禿禿的樹樁,枯黃的小草,大塊裸露的黃土,烏黑的小溪。天哪!這還是我的家嗎?

  小女孩把我倒進小溪里,小溪已不是昔日那個有着美麗的長發的溪姑娘了,而是一個披頭散髮的老太婆了。小草也沒有往日那活潑的樣子了,他們的臉色十分憔悴,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

  這就是我,一隻可憐的小蝌蚪的自述。

  四年級:唐晶泰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蝌蚪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蝌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