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蝌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在順德德勝廣場捉到了兩條小蝌蚪。那小傢伙像是剛出生的,趴在石頭上,可愛極了。圓溜溜的頭,兩顆小小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加上一條搖來搖去的尾巴,樣子有趣極了。我把它放在罐子里時,它轉着圈子游來游去,而且游得很快,好像在說:“媽媽呀!小夥伴們呀!快救我出去呀!!”我看着它惹人喜愛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回到家,我把蝌蚪放進裝滿清水的瓶子里。它們大概並不喜歡這個新家,貼着瓶子游來游去,尾巴搖得厲害,好像在找吃的。我想起了它曾經在石頭上吃東西,我就找了塊小泥土放進去,兩條小蝌蚪立刻游得歡快多了。我發現,小蝌蚪有時候還會“休息”。它們玩累了,就會沉在瓶底,好像死了一樣。我也被它們騙過好幾次呢。

  有一次,我到廚房裡看小蝌蚪,見它們沉在瓶底,以為它們正在“休息”,就碰碰瓶子說:“小傢伙們,起床啦,太陽曬屁股了!”可是叫好幾次,它們也沒醒,就以為它們已經死了。我傷心極了,大哭起來:“嗚……小蝌蚪死了,小蝌蚪死了!”淚水剛要從我的眼眶裡流出來,突然,我看見小蝌蚪的尾巴動了一下,我立刻跑過去搖了搖瓶子,看看小蝌蚪是不是醒了。不出我所料,小蝌蚪果然遊了上來。我高興得蹦起來:“小蝌蚪活了!小蝌蚪活了!”而小蝌蚪呢,就在瓶子里看着我,小尾巴不停地搖動着,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在逗你玩哪!”

  直到現在,小蝌蚪們還在歡快地游着。到它們長大了,我就會把它們放歸大自然了。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