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蝌蚪的畫筆一天比一天短,最後,短得不能再用了。 

跟小蝌蚪一起玩的小魚和小蝦發現了,都嘀嘀咕咕地說:“哎呀,小蝌蚪一定是學壞了,要不,它的尾巴怎麼沒有了呢?”“是呀,聽說小白兔因為說瞎話,所以短了尾巴。小蝌蚪一定也是幹了什麼壞事!”小蝦又說。 

  起初,小蝌蚪們也以為自己的尾巴真的不見了,在池塘里找呀找。後來,青蛙媽媽告訴它們:“孩子們,掉了尾巴,你們就是長大了,你們要是長大了,就可以到岸上去找朋友啦!”小蝌蚪們聽了可高興了,都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 

  沒過多久,它們的尾巴就完全不見了,還長出了四條非常有力的腿,變成真正的青蛙了。它們呀,一個個高興地躍出池塘去找朋友,早把自己的畫筆忘掉了。 

  二○○六年六月二日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