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青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時,我突然感覺肚子餓了,便跳下河,準備去抓一些蟲子吃,“哇,好臭”我被臭味熏得捏着鼻子游來游去,往上一瞧,河面上漂浮着死魚,飛過的蟲子也被這臭水給熏倒了,原來,附近的工廠經常排放出工業廢水,垃圾,把整條河搞成了“臭水溝”。 

  我急忙跳上岸,才感到舒服一些,忽然,我聽見了“咚咚”的響聲,我跳去一看,哇噻,這太恐怖了,一顆顆蔥蘢的大樹被砍倒,發出巨大的響聲,我得快逃了,否則,大樹會壓扁我的。 

  我逃呀逃啊,逃到了黃河,因為我太渴了,便喝了一口黃河的水,“呸,這是什麼呀,全是沙子,難喝!”我難受地說。原來,人們亂砍樹木,沙塵暴襲擊,沙子吹到了黃河,就變成了這樣。 

  然後,我又跳啊跳啊,來到了遼闊的大海,這大海總是清清的吧,可沒想到,大海上漂浮着白色垃圾,偶爾有船隻經過,過後也留下了人類的“禮物”。喝喝看,跟 黃河的味道一樣,難喝。天哪,這叫我們怎麼活,不成怪胎就怪了。 

  人類啊,我求你們好好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