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8)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照舊出現了一個大屏幕,裡面就是熊熊的經歷。

  屏幕中,出現了一隻小豬,這隻小豬,雖然是小豬,可是一點也不像小豬,這句話肯定把大家鬧糊塗了。因為這隻小豬好瘦好瘦,原來,它就是熊熊啊……

  屏幕中,還出現了另一隻瘦巴巴的母豬。原來,它就是熊熊的媽媽。說實在的,曼妮還沒有見過那麼瘦的豬!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雨下着,熊熊和媽媽緊緊地依偎在了一起。他們饑寒交加,真在瑟瑟發抖。

  曼妮立刻把屏幕關了,她看不下去了,她覺得熊熊好可憐,好可憐,於是,無疑,熊熊的願望,也入選了。

  現在,三個願望都已經採集到了,曼妮就決定回柳兒小樓。她帶着三個願望,回到了小樓。

  進去時,她發現了一張紙條平放在了桌上,她走了過去,拿起紙條,她看見了一行清秀的字:

  曼妮,我知道你已經採集了三個願望。現在,你去準備明天的願望吧!快去。

  柳兒姐姐

  曼妮心裡挺佩服柳兒姐姐,什麼都能被她猜到。於是,曼妮就做着太陽車又去願望樹那了。也就是說,曼妮又能看別人的經歷,想到這,曼妮有些高興,又有些難過。開心的是她喜歡看別人的經歷,難過的是她不忍心看別人受苦。抱着這複雜的心情,她有來到了願望樹下,她發現,願望樹上開着星星點點的小黃花,很是漂亮!

  (未完:待續) ——————————————————————————————————————————————— 想知道接着發生什麼事了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