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8)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冷幽,你看,那邊懸崖,我們是用仙棒變出橋來,還是往回走?”碧竹說。 

  “看來,我們只能用仙棒搭橋了。” 

  “為什麼?我們還可以往回走,走別的路啊。” 

  “不行,你看,上面是山,前面、左邊、右邊都是懸崖,天也暗了下來,可能會下雨,如果我們走回去,今晚可能要在山上過夜,萬一山上有野獸,怎麼辦?” 

  “冷幽說得對,我看,我們還是用仙棒變橋吧!”素兒說。 

  說完,冷幽拿出了她的仙棒,一揮,懸崖上出現了一座水滴形狀的橋。 

  夥伴們走了上去,冷幽在最前面。 

  “啪”地一聲,橋突然斷了,這時,冷幽最先掉了下去,其他夥伴因為站得比較后,來得及退回去,沒有掉下去。 

  清冰看到冷幽掉了下去,她沒有多想,跟着她跳了下去。 

  “冷幽!清冰!嗚......”碧竹哭了,她很害怕。 

  “好了,碧竹,你放心,清冰會飛,她們會沒事的。”素兒安慰着碧竹,雖然她口上讓碧竹不要擔心,但是,她的心裡也擔心極了。 

  “冷幽!”清冰大喊着冷幽的名字,她加快了飛行速度,想抓住冷幽。 

  清冰抓住了冷幽,她拉着冷幽,朝高處飛快到了!快到了!清冰努力地加快速度。 

  到了!林纖兒正在張望着,她看見了清冰和冷幽,急忙對素兒和雪兒說:“你們看啊!清冰帶着冷幽回來了!” 

  “啊!太好了!清冰,快點!你就快到了!”雪兒叫喊着。 

  清冰終於到了,她把冷幽放下,關心地問:“冷幽你沒事吧,沒有受傷吧?”說完,清冰又轉過身問其他人:“你們大家沒事吧?” 

  “清冰,剛才,你跳了下去,我真的嚇壞了,嗚......你沒事吧?”碧竹抱住清冰,又哭了。 

  “我沒事,你放心吧!碧竹,不要哭了,好了。”清冰安慰碧竹。 

  這一次,大家都嚇着了,以後,就更小心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奇遇(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