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的變化真大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真大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山河壯麗、歷史悠久。它像一個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祖國的變化真大啊!舊社會的時候,勞動人民經常會受到地主的壓迫,三座大山——帝國主義、資本主義、封建主義也與時俱進地壓迫着人民,此後就出現了三毛、小蘿蔔頭等凄慘的悲劇。 

 隨着時代的變化,孫中山推翻了封建社會,建立了新三民國主義:民國、民生和民權,意思是說每個人民都擁有權力。到後來,毛澤東也推翻了資本主義和帝國主義,直到現在的三民主義:自由、平等和博愛。 

 因為推翻了那些所謂的主義,所以我們的祖國逐漸步入了小康社會。 

 中國人民是勤勞的,在短短的幾年時間裡,我們的祖國發展飛快。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和社會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的生活幸福平安,不管是在農村還是在城市,都表現出一副欣欣向榮的景象。 

 祖國的變化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真大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真大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