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蝦——羅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蝦——羅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啟二(11)班 羅揚

  龍蝦

  今天我告訴你我喜歡吃什麼,好嗎?我喜歡吃雞肉,我還喜歡吃魚肉,我也喜歡吃絲瓜,但我最喜歡吃的還數龍蝦。你們知道龍蝦的樣子嗎?就讓我來告訴它的樣子吧。

  整體看,龍蝦像一位大將軍,穿着一件紅色的盔甲,威武極了

  再來看局部。龍蝦頭上的眼睛回鼓鼓的,黑漆漆的,像黑珍珠一樣閃閃發光。龍蝦的觸角長在眼柄上,眼柄上共有三對觸角,其中一對長長的,像探測儀,時刻探測着周圍的環境。龍蝦的嘴巴尖尖的,長長的,它的牙齒長的地方與眾不同,你們知道它的牙齒長在哪嗎?我告訴你吧,長在胃裡。龍蝦的胸部的殼很堅硬,凹凸不平的,像大樹的皮一樣粗糙。它的腹部是平扁的,長着四對,它的螯是用來攻擊敵人的。龍蝦的尾巴張開后像一把扇子。在水裡游泳時就靠它的幫助。

  它長年生活在深水裡,以植物碎屑、浮遊小動物為食。它出生的頭一年要換十次殼,成熟后三年才換一次呢!龍蝦不僅肉潔白細嫩,味道鮮美,營養豐富,而且具有藥用價值,可以化痰止咳,助傷口生肌癒合,還可以防止腦動脈硬化。

  你喜歡龍蝦嗎?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揚揚,老師忍不住要誇獎你了,因為這一次習作不管是語言的生動流暢,還是篇幅的長短都有很大的進步。“龍蝦頭部上的眼睛圓鼓鼓的,黑漆漆的,像黑珍珠一樣閃閃發光。”“龍蝦胸部的殼很堅硬,凹凸不平的,像大樹的皮一樣粗糙。”這麼多形象的比喻,真是棒極了!螯對龍蝦來說可重要了,如果能補充介紹一下螯的樣子和作用就更好了。

  2010年9月19日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龍蝦——羅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蝦——羅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