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當第一縷微弱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時,我就從睡夢中清醒過來。過了一會兒,強烈的陽光讓我無法睜開眼睛。又是嶄新的一天。

  我開始編織我的小房子,它對我來說很重要。幾分鐘過後,屬於我的活動房子在我巧妙的手下編織了出來。哦,我親愛的房子,帶我去旅行吧!

  我來到了水面上。啊!陸地上的風景真好!秋天到了,落葉紛紛飛舞。莊稼豐收了,你瞧,農民伯伯笑得多開心啊。

  這陸地上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大叔伯伯!你結出那麼多果實,是邀我到你家做客嗎?嗨,可愛的小草!你鋪好一張金燦燦的毛毯,是要我再美美地睡一個覺嗎?嘿,淘氣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在叫些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和我一樣為大自然感到自豪!

  正當我美美地欣賞着美景是,一個巨大的危險正一步一步向我逼近。一打水甲魚正向我靠近。終於,他們撲過來了。“啊!”我一聲尖叫。在慌亂之中,我靈機一動,想到了金蟬脫殼這個妙計。啊哈,果然成功。

  我逃到了水底,重新開始編織我的新房,又開始了新的旅程。

  呼……真是刺激的一天,還好我夠聰明,讓那些水甲蟲撲了空。一想到剛才那一刻,我到現在還在害怕。不管了,先美美地在睡上一覺,等到明天,我還要去更多的地方旅行哩!

  呼……

  遼寧瀋陽蘇家屯區林盛礦小學三年級:曾憲儒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