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讓媽媽歇歇,幫她洗衣服,其實就是一件自己的秋衣。

  媽媽替我圍上圍裙,說這樣不會洗一件,臟一件。我首先在盆里接點水,把衣服打濕,接着給衣服打上肥皂,再把搓衣板拿出來,這樣既省勁又洗得乾淨。但我覺得一點也不省勁,我上搓搓,下搓搓,左搓搓,右搓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快累死了,結果媽媽說:“不行!再搓!”我仔細一看,袖子和領子還不幹凈。然後我就把袖子和領子重點搓了一下,原來洗衣服和學習一樣要講究方法啊。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把肥皂泡涮乾淨了,先把肥皂水倒掉,接上清水在水裡搓一搓,再把肥皂水倒掉,再搓搓,直到搓成清水為止。最後把衣服擰乾,拿個衣架,掛起來,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看着掛起來的衣服,我心中暗喜,媽媽還表揚我洗衣得乾淨,我更高興了。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