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廖成偉,我今年已經升入五年級了,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小大人”,所以我要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家務事。

  我家是一所駕校的報名處,媽媽的工作是每天面對許多的人來諮詢,而且都是一一地耐心接待,大半天的時間都用在接待客戶上,耽誤了很長時間,家裡的事情忙都忙不完,早上,媽媽和我說,她要去買菜,讓我在家裡看門,若有什麼事,打電話給她。我點了點頭,說:知道了。

  我正準備看電視,忽然看見衛生間里泡着一大盆的衣服,於是,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後來,我就沒去看電視了,跑到衛生間,幫媽媽洗衣服。我就學着媽媽平時洗衣服的樣子,洗了起來。媽媽經常和我說,上衣先洗領子,在洗袖口。遇到很大的衣服,一下子洗不好,就一小塊一小塊的洗,不過一會兒,一盆的衣服很快就洗完了,雖然看起來有些不幹凈。然後,又換一盆乾淨的水,再把它們清一清,清完以後,又整了整,有的拿不起來,又一小塊一小塊的整,看起來還是不怎麼乾淨,不過我還是很滿意的。於是,就把它們拿出去,用衣架套上,掛在繩子上,我看了看,曬在繩子上的衣服個個都是東倒西歪不是很齊整,但是,我的心裡卻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不到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見了,笑一笑,誇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也是一個勤奮的好孩子。

  為什麼我洗的不好媽媽還會誇獎我呢?

  五年級:廖成偉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