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月12日  星期一  陰

  星期日早上,我做完作業就去看電視。突然,我看到沙發上有很多臟衣服。心想:媽媽不僅要上班,還要做飯洗衣服,真辛苦。

  於是,我拿來臉盆,把衣服裝進盆里,端到洗衣槽,再把衣服放進洗衣槽里,打開水龍頭,水嘩啦嘩啦地流了下來。我用臉盆裝了半盆水,倒進洗衣粉,再把浸濕的衣服放進去泡一泡。接着就是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挽起了袖子,把衣服放在洗衣板上,用力地揉搓起來,哎呀,我的白衣服可真臟呀,我趕忙再撒上洗衣粉使勁地搓起來,越搓泡沫越多,一縷縷雪白的泡沫從衣服里跑了出來。接着還得用清水把泡沫漂清。我洗了一遍又一遍,洗了一件又一件,臟衣服終於被我洗乾淨了。看着自己紅彤彤的雙手,我不禁嘆到:洗衣服真辛苦呀!我拿來衣架,把擰乾的衣服一件件掛了起來。

  中午,媽媽下班回家,她看見沙發上沒有了臟衣服,問:“沙發上的衣服怎麼不見了?”我笑眯眯地回答:“被我洗乾淨啦!”媽媽感動地說:“你真是我的好孩子!”聽到這句話,我覺得小花在為我鼓掌,小鳥在為我歌唱,心中的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洗衣服。

  指導老師:鄭恩惠

  三年級:陳艷婷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