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洗衣服 

  我的媽媽每天要干那麼多活,還要為我洗衣服,真辛苦呀!我決定給媽媽洗一次衣服。於是,我大膽地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想幫助您洗一次衣服,可以嗎?”媽媽爽快地答應了,說:“兒子長大了,懂事了。”我先接來一盆乾淨的自來水,把髒的衣服往水裡一泡,再用兩隻手使勁搓,原先,我以為洗衣服很簡單,可是,我搓了好長時間,上面的一塊污漬就是不從衣服上下來,這又需要怎麼洗呢?我無意中看到檯子上的洗衣粉,靈機一動,往盆子里倒了一點洗衣粉,再用手一搓,嘿!污漬被洗衣粉“吃”光了!我又用清水把衣服一衝,把水“轉”出來,那些污水上出現了一個個小泡泡,在陽光中光彩熠熠,美極了。 

  之後,我把衣服晾乾,看着一件件乾淨的衣服,我心裡甜津津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通過這次洗衣服,讓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也知道了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