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洗衣服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浩剛

  星期天早晨,媽媽在洗衣服。我看見媽媽那輕鬆自如的樣子,心想洗衣服真簡單容易。

於是,我就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今天,我來代勞洗衣服吧。”媽媽說:“你行嗎?”我生氣地說:“不要小瞧人家,不要傷害人家的自尊心!”媽媽看我生氣的樣子,就說:“好了,我就讓你試試吧。”這時,我說:“還是媽媽了解我!”

  我馬上接過媽媽手中的活幹了起來。開始,我覺得洗衣服不吃力。可是,才過了一會兒工夫,我就覺得非常累。越洗越累,我真想不幹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說:“還是我來洗吧!”我感到委屈了。於是,就大聲說:“這些衣服就是要我來洗完它們。”媽媽看我的態度非常堅決,也就沒有了辦法,只得讓我繼續洗。

  我洗呀洗,覺得有些衣服非常難洗。我就採用了一些辦法來洗。我就採用《南泥灣開荒》一文中的辦法,用了一些招術,終於把這些衣服全部清洗乾淨了。然後,我拿着衣服到水龍頭下面去出水。最後,我把這些衣服全部晾起來。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了一會兒說:“兒子,你真行!”我說:“那當然!”

  這時,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用我的汗水換來的表揚,換來的喜悅!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