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彩虹姑娘到人間(杜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姑娘到人間(杜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姑娘到人間(杜宇) 標籤:春到人間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小姑娘作文

彩虹姑娘到人間(杜宇) 

  今天,太陽公公看見彩虹姑娘天天在天上沒事幹,就對她說:“要不你到人間看一看,可能會為別人做一些有益的事。”於是,彩虹姑娘就下凡到人間來了。 

  彩虹姑娘到了人間,看到了花兒妹妹。花兒妹妹就對彩虹姑娘說:“你好!你能分給我一點顏色嗎?你看我,穿着灰色的衣服多難看啊!”彩虹姑娘說:“能,當然能。”於是,彩虹姑娘就從手臂上取下一點紅色和黃色送給了花兒妹妹。花兒妹妹看到自己變得如此美麗,仰起頭說:“彩虹姑娘,謝謝,可是我還想要各種顏色,行嗎?”“當然可以了,我們能做個姐妹嗎?”“好啊,好啊。”花兒妹妹高興極了。 

  彩虹姑娘又看見葉子都是無色的,她就走過去說:“葉子弟弟,我送你一些顏色好嗎?”葉子弟弟高興地說:“太棒了,我想要綠色的。”轉眼間,所有的葉子弟弟成了碧綠的顏色。於是,彩虹姑娘也和葉子弟弟成了好朋友,它們高興地做起了遊戲。 

  然後,彩虹姑娘帶着花兒妹妹、葉子弟弟到天空中玩,可是天空灰濛濛的一片。彩虹姑娘袖子一甩,把藍色送給了天空,還飄上幾朵潔白的雲朵。彩虹姑娘帶着花兒妹妹、葉子弟弟一起飛到了蔚藍的天空中做遊戲。 

  晚上,彩虹姑娘回到天空,她對太陽公公說:“我找到了快樂,我的快樂是我的朋友送來的,但是我也給朋友們送去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彩虹姑娘到人間(杜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姑娘到人間(杜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