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太陽暖暖的,小貓爬上了屋頂,趴在上面懶洋洋地曬太陽。這時,小狗來到屋檐下,小貓對小狗傲慢地說:“一條狗,像頭笨豬,連樹都不會爬,更別說上屋頂!這叫什麼狗!”

  “貓大哥,向高處爬是你們的拿手絕招,我確實不會。”小狗謙虛的請教小貓。

  “你不敢吧!整天汪汪亂叫,吵死了,你不能改一改嗎?”

  “貓大哥,如果是小偷,那我該不該叫呢?我們的本領就是看家護院。”小狗反駁道。

  “你......”小貓氣的說不出話來,它再也不理會小狗。

  時間在流逝,一次家裡進了一個小偷,小貓嚇得魂都快沒了,小狗卻不顧死活把小偷趕了出去。小貓覺得自己錯了,深深地低下了頭。

  馬廄里的一匹老馬說話了:“學習別人的長處,傾聽別人提出的建議,不能拿自己的優點來嘲笑別人,我們要學會取長補短。”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