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狗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狗的故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名叫咪咪。咪咪全身毛茸茸的,靈巧可愛。沒事時,我總愛抱起心愛的咪咪出去和它一起玩耍。咪咪眼疾手快,沒有一隻老鼠能逃出它的利爪,因此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每當我上學去了,貓在家就會覺得孤單。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要奶奶買只小狗與小貓做伴。奶奶說:“貓與狗是敵人,它們不能在一起。”可我堅持要奶奶買,奶奶無可奈何,只好買了一隻小狗,起名叫黑虎,它全身的毛黑亮亮的,胖乎乎的樣子真可愛!從此咪咪和黑虎生活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黑虎是新來的原因,咪咪在吃東西時總是很霸道,看見黑虎來了就兇巴巴的,黑虎只好委屈地走開,等咪咪吃完了,它才小心翼翼地轉回來吃剩下的。咪咪因此變得非常驕傲,走起路來也大搖大擺。黑虎處處讓着咪咪,它在心中暗下決心,以後一定好好表現,掙回以前丟失的面子。於是黑虎也學着咪咪去捉老鼠。功夫不負有心人,黑虎還真捉了一隻肥肥的老鼠呢!它興緻勃勃地來到奶奶面前準備領賞,沒想到奶奶只是笑了笑說:“真是狗咬耗子,多管閑事!”黑虎聽了傷心極了,躲在一旁再也沒有出來。

  有一天深夜,奶奶家廚房裡堆集的鋸木灰不再怎麼的慢慢燃了起來,一旁的乾柴也很快燃了起來。黑虎發現了焦急萬分,它想必須通知主人才不會造成大的損失。於是它使出渾身力氣,“呯!呯!呯!”一連撞開三道房門,衝到奶奶床前,氣喘吁吁地“汪汪”直叫,把沉睡中的奶奶驚醒了,黑虎神情緊張地望着奶奶,奶奶通過房中的鏡子反射看見了火光,急匆匆地跑到廚房滅火,由於黑虎通知及時,火勢不是很大,火很快被撲滅了,奶奶深情地望着略顯疲憊的黑虎,一把緊緊抱着它不放,黑虎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溫暖。嘴裡發出了幾聲“哼哼”聲,不停地搖擺着它那短而扁的尾巴。這時小貓咪咪對黑虎的機智英勇產生了敬佩之情。為自己平時的霸道頓感羞愧。

  冬天的夜晚氣溫很低,奶奶去給它們蓋被子,發現咪咪正趴在黑虎的肚子上睡得正香,看見它們成了一對好朋友,我和奶奶的臉上露出了甜美而又幸福的笑容。(指導老師:梅雲麗)

您正在瀏覽: 貓和狗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