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房子,裡面有一隻小貓和一條小狗,它們都是主人的寵物。

  有一天,小狗在家站崗,小貓在家裡睡大覺,小狗覺得不公平,就進屋說:“小貓你為什麼在家裡睡覺?”小貓說:“因為我晚上捉老鼠。”小狗聽了,就更覺得不公平了,小狗說:“你能做的事我也能做。”小貓說:“你是想換崗嗎?”小狗說:“對,我就是想換崗。”小貓說:“換就換,誰怕誰!”

  小貓在外面站崗,小狗在屋裡睡覺。一天,有一個小偷到了主人家,小貓看見小偷,就“喵喵”的叫了幾聲,小偷看見不是小狗,而是小貓,就一拳把小貓打倒了,小狗聽見糧倉有動靜,就去捉老鼠,老鼠一看是小狗,也不害怕了,把糧倉里的糧偷走了。

  主人回來一看,東西都沒了,把小狗和小貓都教訓了一次。它們倆接受了教訓,以後好好給主人做事。

  鐵嶺市銀州區后八里小學三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