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貓離開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擦不掉我對它的喜愛。

  它是一隻沒有滿月的小貓,被人遺棄在走廊里,要不是爸爸大發慈悲,說不定它會在走廊里叫上一個月呢!原來我不怎麼喜歡小貓,但自從有了它,家裡就變得有了生氣。

  它的名字叫:“米蘭”,因為它是一隻女貓。它愛喝牛奶,玩家裡的花,一次我們正在吃飯,它吃飽喝足后,爬上沙發,用爪子不停地打着花瓣,它越打花動得越厲害,結果花到處都是傷痕,惹得我們哄堂大笑,可小貓卻全然不知。

  爸爸怕它弄髒被子,睡覺時總是把門關住,但我卻趁爸爸不注意時把小貓放進卧室,它在我的周圍走來走去,還不時鑽進我的被子,像個毛絨球,把我弄得痒痒的。

  媽媽喂它吃玉米時,因為吃的太多,吐了一地,媽媽一氣之下,把小貓扔了出去,早晨我上學時,它跟着我,一下子跟丟了,再也回不來了,我傷心極了。

  小貓,我愛你,希望你能聽到,你快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