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的故事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幅幅圖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故事。它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記得秋天的一天,正好是我滿三歲的生日。媽媽帶我去峨眉山玩,一到峨眉山,我就看見樹上的葉子滿地落,就像金色的世界。 

  我看見旁邊有一隻假猴,於是我撿起小猴把它背到了我的背上,這時媽媽不知不覺的給我照了一張照片。那時的我沒有頭髮,穿的衣服是黑色,非常像一隻可愛的小蝴蝶,裡面穿着一個紅色的小裙子,下面穿着一雙白白的上面還有個小蝴蝶結的鞋子。 

  我只要一看到黃色的葉子,就會想起它,它會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童年。 

  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幅幅圖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故事。它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作者:楊雨點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