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實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實驗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今天,我和小夥伴做了一個實驗,是關於電的。這個實驗還是從書裡面知道的。今天是陰雨天,我和小夥伴急急匆匆地找來了麻繩,銅鑰匙,風箏,綵帶。我把麻繩系在風箏上,放上高高的天空,好如一隻小舟在雲海里漂泊。因為麻繩淋濕雨後會傳電,所以我在銅鑰匙的下邊繫上綵帶,以防死亡。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雷電劈開雲層,瞬間,傾盆大雨,雨滴從天上的“水盆”打下來,弄濕了麻繩。這時,麻繩成了“導電線”,把電傳入銅鑰匙里,我用手一摸,疼得我的手陣陣發麻,把手鬆開,手已經變得丑不拉嘰的,還得我被老媽罵。不過,至次實驗讓我明白很多道理:用於實驗的人,就會探索到很多知識。

w w w.

您正在瀏覽: 一次實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