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電腦里,存放着許多我的照片,每一張照片都成了我小時候美好的回憶。其中最有趣的一張照片是我四歲那年在金雞湖公園照的那一張相片。 

  金雞湖公園是蘇州市的一個非常美麗的大公園,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那裡玩。在我四歲那年,有一天,我又來到了金雞湖公園,在湖邊的一個“人造沙灘”吸引了我,那裡全是晶瑩剔透的小白沙粒,在陽光的照射下,整片“沙灘”閃閃發亮。許多小朋友正在“沙灘”上堆沙人,打沙仗……,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我也很快地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中去。 

  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嚇唬媽媽的“餿主意”,我先用手在沙地里挖了一個大坑,接着我蹲下身子把左手臂伸進了坑裡,然後再用右手刨了很多沙子把我的左手臂幾乎完全地給埋了起來。大功告成后,我就開始大喊:“媽媽,救命!媽媽,救命!”我還故意裝着很痛苦的樣子哭了起來,其實我心裡卻在偷偷地在笑,媽媽看到了,立刻“喀嚓”一聲按下了手中相機的快門,把我“惡作劇”的這一瞬間給拍了下來。這就是我的這一張照片的由來。 

  每當我看到這一張照片心裡就忍不住樂了:多麼美好的回憶 !多麼難忘的一個瞬間!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