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幅幅圖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故事。它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讀幼兒園時,我的親人們常常給我拍照片。這些照片給我留下了許多深刻的回憶。 

  老師在幾天前教會了我們跳舞。到了“六一”,老師把我們有順序的帶出了教室,來到操場,我們首先就按跳舞順序排了起來。噢!我知道了,我們的節目是第一個上場的。 

  我笑容滿面的聽從老師的指揮,想當一個讓老師值得驕傲的學生。 

  舞蹈開始了,老師在前面領導我們跳舞。我真怕自己和別人跳的不一樣,生怕自己出醜了。 

  我笑咪咪地跳起舞來。我演的是小白兔,圍着同學們轉圈圈。於是我抓住前面一個同學的衣服,後面一個同學抓着我的衣服。我最怕別人撓我的痒痒了。後面的同學抓着我衣服時我就老是動。因為,後面的同學老是把手放在我最癢的地方。 

  那天,我的臉都笑開花了。別人碰我一下,我就會哈哈大笑起來。回到家我吃飯時,還經常咽飯呢! 

  看到這些照片,我多麼想回到從前呀,但是,時間過去了就永遠不能回來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