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大家說:“行動吧,為失學的小朋友出點力。”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我和山村小孩的合影。這張照片有一段故事: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回老家。老家有許多孩子家裡窮,沒錢上學。我看到后,就有一個想法:我已經上學了,學到了一些知識,想辦一個學習班,讓沒錢的孩子來學習,不收錢。說辦就辦,我向奶奶要來一塊木板當黑板。奶奶家的堂屋當教室,開始上課。上午教他們拼音和認字,下午教他們計算和乘法口決。小朋友們學的非常認真,作業也從不馬虎。我也力所能及把在學校學到的知識,教給他們,並且認真地為他們批改作業。幾天下來,我這個小老師當的有模有樣了,大人們直誇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一轉眼,一個月過去了,我要回家了。我捨不得他們。可是,我要上學。等下次回來我還要教他們。在走之前我和小朋友們照了這張合影。

  這次暑假,我終於體會到了做老師的辛苦,可我不怕,長大了我也要當老師。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