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邱少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邱少雲》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九十一周年。暑假期間,我特意觀看了幾本愛國的書,其中我留下印象最深就算《邱少雲》。

  邱少雲叔叔在抗戰時期,為了取得勝利,在烈火中紋絲不動,直到壯烈犧牲。那天,邱少雲和他的隊友躲草叢中,準備伏擊敵人。兇惡的敵人向草叢打槍,想看看草叢中有沒有人埋伏在那裡。草叢中突然着火,燒在了邱少雲身上。火苗越來越大,邱少雲叔叔強忍灼火,手抓着土,咬着牙,如千斤巨石一般一動不動。邱少雲叔叔知道,如果這時動一下,就會被敵人知道,戰鬥也就不會勝利了,它堅持到了最後一刻,在戰士們的努力下,我們勝利了,可邱少雲叔叔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

  親愛的邱少雲叔叔,我想對你說:“您雖然壯烈犧牲了,但是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您堅強不屈、嚴守紀律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一定好好學習,遵守紀律,長大為祖國盡一份力。

  三年級:陳逸翎

您正在瀏覽: 讀《邱少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