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寶寶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寶寶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蘋果寶寶,我想和大家交朋友。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當我還是種子的時候,農民伯伯把我的種子種在肥沃的土地里,經過農民伯伯幫助我澆水、施肥,我慢慢地開花了,不久,我又成熟了。

你看!我的形狀是圓形的,紅紅的顏色。你摸我的果皮光光的,滑滑的。我的味道清香撲鼻,切開我的果肉香甜可口,果肉上面的籽好像鑲嵌在果肉里的黑色小鑽石,再嘗一口,酸酸甜甜,美味極了!我的果肉硬硬的,清脆可口,讓人回味無窮。

我不僅好吃,也很有用。我內含維生素,很有營養,我還可以幫助人們解暑、解渴、解熱,我的作用很大吧!

聽了我的自述,你們喜歡我嗎?願不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蘋果寶寶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寶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