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你臉上的喜悅因我的一句話而退去;看着你臉上的失落因我的一句話而蔓延;看着你期待的眼神因我的一句話而暗淡。我感到不安,感到自責,感到愧疚。我只能默默地躲在角落裡說對不起。 

 老師,對不起。比賽那天我並沒有逃避。我很謝謝老師你把這次比賽的機會給了我,我暗暗發誓不會辜負你的期待的。然而老天似乎故意要跟我開玩笑。比賽那天,我找錯了地點。我在那錯誤的地點等待,我還天真得以為是我來早了。結果卻是我錯過了比賽!我不敢想象你失望的眼神,因為我也好難過。我知道老師不是故意告訴我錯誤的地點的,是我自己太笨了,我為什麼會冒出那麼可笑的想法呢?我為什麼選擇了等待?我明白機會是不會自動找上我的,卻也只能是明白,最後機會在我眼前走過。 

  老師,對不起。我也想證明自己可以在某一點上自命不凡,我也想看到自己的名字和老師的名字可以在光榮榜上熠熠生輝,我也想用自己的努力回報老師的期望,我也想……只是上天只給了我想的分,現實把我的夢,把老師的期待一起擊得支離破碎…… 

  老師,對不起。我只能默默跟你說對不起。我沒有勇氣面對你,我沒有勇氣跟你說對不起,我知道我的對不起很沒用,我知道我再多的懺悔與悲傷都無法抹去歷史留下的痕迹。我的對不起回蕩在我內疚的心間,我的對不起響徹在寂靜的夜深,我的對不起寫滿了我整頁的詩篇。我以為我可以勇敢,卻發現你的眼睛已成了我無法翻越的山。 

  老師,對不起。你給了我一個美麗的期待,我卻把它放飛了。對不起,你會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