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在夢中,我夢見一個白鬍子爺爺給了我一大堆神奇的衣服。每件衣服上都有四個按鈕。 

  第一個按鈕是綠色的,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穿"字。只要你把這個綠色按鈕一按,不用你穿,這件衣服會自動“跳”到你的身上。 

  第二個按鈕是粉色的,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脫”字。只要你把這個綠色按鈕一按,不用你脫他會自己“跑”到衣架上。 

  第三個按鈕是紅色的,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胖字。如果你想變"胖",那你就把這個紅色按鈕一按,你一下子就變得很胖很胖,一直胖到你苦惱。 

  第三個按鈕是黃色的,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瘦字。如果你想變"瘦",那你就把這個黃色按鈕一按,你一下子就變得很瘦很瘦,一直瘦到你尖叫。 

  如果你想要一件這樣的衣服,那就趕緊到我這領取吧。一定要快一點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