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衣服 

  張歆然(廣元南鷹小學3.5班)

  最近這天氣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娃娃,看,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馬上就又烏雲密布。一轉眼又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天氣呀真是“娃娃臉”說變就變。 

  因此,我決定發明一種多功能衣服,外表和普通衣服差不多,只不過在衣服兜里裝了一台很小很小甚至可以隨身攜帶的遙控機,上面有各種顏色的按扭。如果下雨了,你不用怕,只需按一下粉色按扭,你身上的衣服便會立刻變成一件漂亮的雨衣哦! 

  如果到了冬天,你覺得冷的話,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你面前就會立刻出現一個電子屏幕,上面提供了很多冬天穿的衣服,有各種款式,各種圖案,你想穿哪件,只要按提示點一下按鈕,你身上就會立刻出現你點的那件衣服。如果你喜歡紅色,就接着按一下紅色按鈕,衣服馬上就會變成紅色。如果你喜歡黃色,就按一下黃色按鈕,衣服就馬上就又會變成黃色……反正你喜歡什麼顏色,只要按一下按鈕,衣服就會變成什麼顏色。而且這種多功能衣服不用洗,你按一下白色按扭,衣服上的臟物就會馬上自動變清潔。 

  你覺得這種多功能衣服怎麼樣?挺滿意的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