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展望未來,我們的世界將會是美好的,我們的社會將會是繁榮而又文明的。為了適應未來的發展需要,將會有許多東西被我們智慧的人類發明出來。在這裡,我就來設想一下未來的衣服是什麼樣的。

  未來的衣服,人們在冬天穿上它,會感到特別的溫暖,夏天人們穿上它就感覺很涼爽。而且這種衣服可以防止太陽輻射,使皮膚得到保養。在炎熱的夏天就不用隨時都把遮陽傘帶在身上了。瞧!是不是很方便呢。它還有很多用途呢!你們先別急,待我慢慢道來。在晚上,它還能發光,這樣你在夜晚行走時就不用帶手電了。既省電又方便,是不是兩全齊美呢?如果你在路上突然遇到了大雨,你又沒有帶雨傘,這時,你千萬不要着急,你只要按一下腳跟上的按鈕,衣服就會自動撐起一把雨傘。這樣你就不用擔心自己會被淋成落湯雞了。穿上它還可以防止病菌進入體內呢!它還可以不用洗,你只要把它脫下來,放在陰涼通風處,衣服就會立即變乾淨。它還會在不同的燈光下變換各種顏色,使你變得更加漂亮。

  這就是我設想的未來的衣服。怎麼樣,不錯吧!我相信只要我們現在好好學習,這種衣服在未來肯定會被我們人類發明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