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一世紀的衣服有許多優點,它可以有隨心所欲的變化。

  未來的衣服會變顏色以及圖案。你想穿什麼顏色就變什麼顏色,喜歡什麼圖案就有什麼圖案。它會根據天氣的變化情況變顏色,天氣熱了,它就變成淺淺的顏色,天氣涼了,它又變成較深的顏色。

  未來的衣服還能自動調節溫度,它可以把夏天的燥熱空氣和冬天的寒冷空氣吸進去。到了夏天,它就把冷空氣放出來,使你感到涼快;到了冬天他又把熱空氣放出來,你就會感到溫暖;如果感冒了,它就會自動調到你感覺舒適的溫度。等你病好了,它又回到原來的溫度。

  未來的衣服還可以變款式。假如你穿了個長褲去上學,結果看見穿裙子的多,你就不用跑回家重換,它自己就能變成一件合心的裙子。

  未來的衣服還有防護功能和保潔功能。現在我們如果摔倒了,衣服一定會臟,甚至還會摔破衣服和皮膚。這樣一來,我們的忍受疼痛,爸爸媽媽還得幫我們洗衣服或縫補衣服。未來的衣服使用一種十分柔軟的金屬做的,他可以保護我們的皮膚不再會碰破,也不會臟。

  未來的衣服還能自動按摩。在你筋疲力盡的時候,它便會在肩、背,腰的地方給你輕輕的按摩,使你感到多麼的舒服。慢慢的,他把疲勞趕跑了,又讓你振作起精神來。

  怎麼樣,我設計的未來的衣服不錯吧!我一定會努力,製作出這樣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