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看了《開學第一課,美在你身邊》。裡面有很多種美,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最後一課——和諧美。和諧美講的是體操男團共同協作勇奪金牌的故事。陳一冰叔叔他們在排練的時候非常差,幾乎是全歷史最差的一次。但是他們沒有互相責怪,而是鼓勵。到了比賽的那一天,他們在賽前再次互相鼓勵。當每個人做完動作下來以後,其他人都會過來跟他擊掌、擁抱。最後,他們竟然在努力下得到了金牌。陳一冰叔叔的最後一句話讓我振撼不已經:沒有一個人的完美,只有一個完美團隊。這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小隊,一天下午,我們在做黑板報。我站在椅子上寫字。蔣星祥保護我。騰林凱幫助我遞粉筆、抹布。岑王奕清理衛生,有好幾次我快摔下來了,幸好有蔣星祥保護着我。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黑板報做好了,真漂亮。我們在一邊拍起手來。從中我懂得了,在一個團隊里,每一個人都是必不可少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力量。

  三年級:周柵杉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