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書巧·別開生面的開學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書巧·別開生面的開學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金書巧別開生面的開學儀式

  金書巧從小膽小,晚上上廁所的時候還要媽媽陪,自己從來都不敢自己那廚房門後面的牛奶喝,金書巧告訴媽媽:“因為廚房裡太黑了,如果有鬼怎麼辦啊!”媽媽只好無奈,給金書巧拿牛奶喝。

   現在金書巧幼兒園大班畢業了,幼兒園老師告訴了大家誰去那一座小學,金書巧被調到了實驗小學二小,金書巧當時十分呆若木雞,她從小就很嚮往小學生活,她覺得小學是聖地,有很多課程,而且是上不完的課程呢。

   到了報名的時間了,媽媽攙着金書巧,不讓她走丟,只要有新奇的東西,她一定第一個去看。媽媽和金雅怡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媽媽想試試金書巧的膽子是否變大,因為她已經快是正式的小學生了,當然要有新體驗嘍!媽媽對金書巧說:“你已經長大了,長成小哥哥小姐姐了,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要叫你們哥哥姐姐了,如果你還是那麼膽小,他們就會說:“連小姐姐這些都害怕,真沒用!”他們會瞧不起你的,你自己走一走好嗎?”金書巧連忙使勁搖頭,說:“我們要做不嘲笑別人的孩子,他們嘲笑我,他們就不是好孩子!我只要不搭理他們就行了,這可是你說的。”媽媽不想欺騙孩子幼小的心靈,要不然金書巧長大以後也會喜歡說謊的,只好順從。

學校門口到了,已經有很多人站在學校門口了,校警在門口整理來到人數。“14號金書巧!”媽媽連忙說到。金書巧等了14分鐘,她和媽媽揮了揮手,金書巧緩慢的走進了學校,媽媽一直眺望着正在簽到的金書巧。

  金書巧獨自一人走進學校,當然和她一樣的小朋友也有很多,他們都竊竊私語,都幻想着上學的情景,會是怎麼樣精彩呢?老師一直在他們前面,帶着他們去考試,考什麼呢?考你要到哪個班級去學習。

 金書巧考完了,把卷子遞給了老師,在操場上站着等成績,也就是哪一個班,分越高,到的班級數目就越高,這次人多,學校分了十個班。老師宣布:“一年一班某人某人某人······”當老師讀到一年八班:“一年八班 金書巧,杜亞蒙,吳可芸,李詩語······”金書巧聽見了自己的名字,興奮極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是老師的助手,還是怎麼樣,有十分多的幻想,就等於十個一樣。

您正在瀏覽: 金書巧·別開生面的開學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書巧·別開生面的開學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