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的一天,當上了大發明家的我,在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和探索之後,終於發明出了一種用特殊材料製成的衣服。 

  這種衣服有很好的抗水性,當雨水滴在衣服上,它能順着衣服滑下來,穿上這種衣服在雨天外出辦事時就不用帶雨具了。該衣服還能在不同地方的光線照射下或在不同溫度的地方變換不同的色彩,今天在太陽下是藍色的,明天在小雨中又是粉紅色的,真是太有趣了! 

  僅如此,這種衣服還不用洗滌呢!在它的面料上均勻地塗著一層化學去污劑,這種去污劑不會污染環境,對人體也沒有絲毫害處。工人叔叔、阿姨們要是穿上這種面料做成的工作服,髒東西就不會再粘到他們的衣服上了,也就免去了洗衣服的辛苦。我發明的這種衣服所用的布料很結實,不會被釘子、鐵絲等堅硬物品刮破。 

  這種衣服還會散發出各種花的清香。白色的衣服會發出梨花的香味,粉紅色的衣服會飄出桃花的幽香,橙黃色的衣服會散出菊花的芳香,深紅色的衣服會有玫瑰的濃香,紫色的衣服可以聞到丁香花的芳香,還有藍色、乳白色、金黃色的衣服等等,都會發出各種不同花的香味,這些花香對人體可是很有好處的哦!它能使人心曠神怡,身體健康。 

  我發明的這種衣服除了上述優點外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可以通人性地變厚和變薄,如果你穿上衣服覺得熱了,它就會變薄,讓你感覺到涼爽;如果覺得冷了,它就會變厚,讓你感到溫暖。 

  “傑傑,該睡覺了。”媽媽的呼喚,把我從2020年拽回,我定了定神,哼着小曲向我的卧室走去,滿腦子還是我2020年發明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