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炒菜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星期天,我和媽媽進行了辣椒炒雞蛋比賽。爸爸當裁判。

  我爭着搶着說:“我先做,我先做。”媽媽只好讓我先做,我打了三個雞蛋,之後使勁攪拌幾下成糊狀,之後把辣椒切成塊,再往攪完的雞蛋糊里放上鹽、醬油。

  我把鍋放在電磁爐上,先放點油,可是沒等油熱,我就急忙的放雞蛋了,媽媽看見了說:“你做錯了,油熱了才可以放雞蛋,如果油不熱就放,會不好吃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用鏟子把雞蛋切成塊,接着放辣椒,翻炒了幾下,一會兒就做好了。出鍋后,我覺得樣子不好看,就把菜放到盤子里,留出一半的地方,又切了半個芒果和兩片橙子放了進去,還有一點空地方,又放了幾塊餅乾,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媽媽也開始做辣椒炒雞蛋,一會兒就做好了。

  爸爸說:“從色、形來看,大寶贏了,我覺得大寶能的創意獎!因為她做的菜最特別,沒有人會做成這樣的!”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可是,爸爸接着又說:“從香、味來看媽媽贏了。我們還是一起吃媽媽炒的菜吧!”

  我覺得爸爸說的很對,雖然爸爸沒說我輸,但我的確輸了,我要吸取這次的教訓,爭取下次,按正確的方法去做,一定會贏得媽媽的。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炒菜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