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惠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惠州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惠州,是個惠州人,也是一個客家人。惠州非常美麗,最吸引我的就是西湖了。

  西湖十分美麗,有美麗的蓮花池,蓮花池的水清澈見底,又大又圓的荷葉上,展開了一朵又一朵的荷花,相擁着,看,那兒有粉紅的,那兒有淡黃的,那兒有一朵雙生的荷花,都是淡黃的。魚兒成群結隊在陽光的照耀下在荷葉下游來游去,一隻蜻蜓緩慢的飛向了荷葉,停了下來。真像一架飛機停在荷葉上。河岸旁的柳樹姑娘在風中搖擺,像是在梳理頭髮呢!

  一隻只小船在河上飄啊,飄啊,飄過了別墅,飄過了石孔橋,飄到了雷峰塔,又飄了回去。因為,西湖十分美麗,所以吸引了不少遊客,因此西湖就舉世聞名。

  三年級:嚴玉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惠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惠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