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惠州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惠州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惠州海 

  暑假的一天,我們全家和我的親戚乘車去惠州的大海玩兩天。 

  我們在高大的酒店裡安排好住處后,就去大海攤游泳,奶奶那些老的在海灘上玩。照相。看我們。天氣雖然很熱可是我們在水流很涼快!看着茫茫的大海我的心情很舒適,像一隻拿到了一個骨頭的小狗。 

  我有時伸下頭去看看有時蛙泳。自由泳······多痛快啊!累了就上攤躺一會,吃點東西再下去游。我。表哥。表弟還打了水仗。抓小蝦。撿貝殼等。水飛到嘴裡又咸又苦。下午開始退潮,原來有浮標的地方是深水警戒線,後來,連浮標也躺在沙灘上。 

  我們離奶奶他們非常遠都看不清了。我們在大海里整整泡了五個小時,皮膚被曬得又紅又黑,真過癮!之後就不遊了晚上我們就在海灘上吃美味的燒烤可好吃了! 

  第二天,我們起得很早是為了看日出可是太多雲看不成了。在不遠處有一座小島有很多人去,那裡的石頭很大也很奇怪像是我們學過的課文“黃山奇石”說的一樣。後來我們又在1.7的水池裡游泳雖然我沒那麼高可我會浮起來。遊了一小 

  時,我們收好東西退了房間回家了 

  最後我再看一眼茫茫的大海,我愛美麗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惠州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惠州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