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惠州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惠州之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去惠州摘橙子和采草莓。

  我去的時候是坐廖宇晴家的車,到了目的地。橙子是紅江橙,我戴上手套,拿着剪刀,看到好看又紅的橙子,就剪下來嘗一嘗,如果好吃,就剪一些。我和廖宇晴一起摘,我還爬到樹上摘橙子,找到一個最好看的又是最美味的完美小橙子。我家還在果園裡買了一隻雞,這隻雞是母雞,它黃的羽毛中加了的黑。中午了大家去吃農家菜。廖宇晴又坐我家的車去吃飯,一共有四桌,我們小朋友吃完飯就跑到小石子堆成的小山坡上玩去了,我們還發現了一個螞蟻洞。

  下午我們又去采草莓。我們家車上坐了許多同學有廖宇晴、詹景茹、王予涵、還有王予涵的妹妹,到了草莓園,我拿了一個小籃子去采草莓,草莓有大有小,還有紅和綠。我吃了一顆小草莓真甜,並摘了一籃子紅紅的草莓。

  回家的時候同學們都各坐各家的車了。

  廣東深圳南山區育才一小二年級:朱佳琪

您正在瀏覽: 惠州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惠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