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高雲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高雲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上次我和你們提到了一個人,他的名字叫高雲鵬,這次,我給你們講一講高雲鵬的故事。

  那天,高雲鵬把自己打扮得像一個大俠,臉矇著紅布,眼睛帶着墨鏡,身後還有一個斗篷,我差點就認不出來了,我說:“高雲鵬,你為什麼打扮成這樣?”他說:“我想像電視劇中的大俠一樣威武,可卻被你們認出來了,你看,這是我這倆天練得。”他拿着劍,腳尖點地……我連忙說:“真威武啊!”然後,高雲鵬鵬脫了衣服,和我去玩了。

  還有一次,我和高袁鵬去食雜店,他說:“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到食雜店。”首先,我讓高雲鵬走到前面,然後,我向近路跑去,我先到了食雜店。隨後,高雲鵬也到了食雜店,他吃驚的說:“你怎麼先到了?我明明看到你沒超過我啊?”我說:“我從小路走的。”高雲鵬說:“你真聰明。”我們笑了起來。

  小朋友們,你們有朋友么?如果有的話,那就給我講一講他的故事吧!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級:楊恭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高雲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高雲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