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高茜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高茜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朋友高茜:

  你好!

  你知道嗎?雖然每天我們都在一起上課、下課,但我還是有許多話想和你說,在學校里也沒有機會,今天坐下來給你寫一封信,希望能給你帶來快樂!

  你一定不知道,有時候,我獨自一個人在家時,多麼希望你能來呀!有一次,媽媽和爸爸有事,把我送到了姥姥家,你也知道,我是一個好動的人,實在無聊的時候,我就想:要是你來了的話,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你放學后還要到學習班學作文,我也要到學習班學英語,一切將變成幻想了,我真的希望這一切都遠離我們。

  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也是這樣嗎?你一定是想:如果劉夢琪在那多好啊!我們可以像往常一樣玩耍、嬉戲。希望你看到我的信后,找個理由約我出去玩。我也好有理由跟媽媽說啊!

  祝

  身體健康

  你的好朋友:劉夢琪

  2007年1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高茜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高茜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