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明是我自幼的愛好,我最想發明出一個萬能機器人。

  我要發明的機器人,他的功能有幫助他人找東西、修理傢具、做家務、防小偷等等功能,現在我來向你們一一介紹。

  機器人幫助他人找東西這項功能可好了,它給你一個畫板,讓你寫上字或畫出你丟失的東西,它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找出你丟失的東西。修理傢具也是一絕,只要你家裡的任何傢具需要到時候時,它的兩隻手馬上變成10隻手,多的話是20隻。不出20秒就會修理完成,如果電視實在到了無法修理的地步。它就會為成一台精美多功能的電視,讓你愛不釋手的摸它的頭。做家務是機器人的看家本領。這個是一個上班族的必備機器,如果你因為上夜班而沒時間做飯,那就不用愁,只須打開手機,查找關於機器人的文件,按一下按鍵,機器人就會給你送上熱騰騰的飯菜。既不讓家人累,又可以省不叫外賣。吃完了,剩下垃圾怎麼辦呢?這個可以給機器人消化掉,變成出鮮花和筆呢!另外,我還何你們密秘介紹,他還可以成一架小轎車送你上班,接你回家。如果忘了關門有小偷來怎麼辦?不用怕,機器人可是一個聰明的好幫手,它會用它自己首先具備的攝像頭,一但發現了偷,馬上把自己傳送回家,把小偷給抓住……以上這些介紹就是這要發明的機器人。

  為了人類的進步,為了社會的不斷發展,我一定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將來實現我的發明夢想!

  四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