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吉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吉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吉他 標籤:吉他作文 彈吉他作文

  我的哥哥是一名吉他愛好者,有一天,我看到哥哥能連貫的彈出一首讓人心曠神怡的曲子,我的心裡十分羨慕,我決心要超過他,於是我一開始用哥哥的吉他彈,並讓哥哥教我簡單的指法,漸漸地,哥哥對我的考驗,我也能很輕鬆的通過了,於是我要求媽媽給我買一個吉他並讓我也去學吉他,可媽媽不同意,我知道媽媽是怕吉他耽誤我的學習成績,也擔心我沒有恆心,我只有肯求媽媽說:“如果這次期末我拿三好學生就讓我給我買吉他。”媽媽經不住我的哀求終於同意了,考完試之後,我果然得到了三好學生。媽媽對我也實現的承諾給我到通遠琴行買了一個白色的吉他,我是愛不釋手,哥哥那裡學我已經沒興趣,我跟媽媽說也要到老師那裡去學,媽媽也沒辦法只有同意了,於是我真的去學吉他了。

  吉他老師也是教哥哥的那位,第一節課老師教我的是吉他的基礎,如:全音符是四拍、四分音符是一拍等等……在彈的同時嘴裡要唱,腳要踩出節奏,手要不停撥動琴弦,我是手忙腳亂,不是停了手就是停了腳,要麼就是停了嘴,真得可以稱為“亂彈琴”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訓練”,基本的節奏我掌握了一點。但和哥哥的熟練程度相比,還相差甚遠,我想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可以超過哥哥的。回過頭我看了看我的手,手指上長出了一個個紅紅的水泡,好疼好疼。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學任何本領都要付出努力的,沒有付出是沒回報,我一定要堅持學下去,一定要彈出優美的琴聲。

您正在瀏覽: 學吉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