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以為百獸是真的害怕狐狸才逃跑的,於是老虎相信了狐狸的話,狐狸對老虎說:“我看你那麼強壯,乾脆你就跟隨我,做我的手下吧!”老虎同意了。 

  此次以後,老虎對狐狸言聽計從,狐狸叫老虎幹什麼,老虎就幹什麼,老虎每天為狐狸找食物,打掃衛生……狐狸還經常帶着老虎去森林裡“巡視“一番,每次都嚇得百獸四處逃竄。 

  轉眼間冬天到了,已經很難找食物了,老虎每次都要出去找半天才找到一點點吃的。這一天,老虎又出去找吃的去了,狐狸覺得一個人在家不好玩,又覺得老虎沒那麼快回來,於是狐狸就出去玩了。自從老虎跟在後面起,狐狸已經很久沒人和他玩了,今天他找來了小猴、野豬、梅花鹿們玩遊戲,他們又是說,又是笑,玩的可開心了。沒想到今天老虎運氣好,出去沒多久就抓住了一隻兔子,高興的往回走。回到家裡卻不見狐狸,急忙又去找,老虎沒走多遠,就看見狐狸在玩,老虎一下跳到狐狸面前,其他小動物驚呆了,一個個嚇得慌不折路,四處亂逃,老虎忽然明白自己上了當,氣得臉都綠了,狐狸見勢不好,剛想跑,可是哪裡還來的及,老虎二話不說,撲上去就把狐狸吃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